close
1月11號那天,放寒假的第二天,
我和我的386一起搭船回台南!

可是坐的是高雄的台華輪…
不知道高雄回台南的路也沒坐過台華輪的我~
就這樣展開了大冒險~

也好像是自助旅行一樣的充滿了許多的未知數~
不知道前方會有什麼問題在等著我~
什麼都是第一次~只有自已~解決所有問題~
爽哥!!!

一早就起床~整裝完畢  離開了澎湖的住所~
一個人風塵僕僕的踏上了返鄉的路~
就好像以前國文課本上讀過的~
頂著颼颼的冷風連夜趕路急著返鄉的旅人~
可是我卻沒有旅人的近鄉情怯~
有的只是快馬加鞭的往前衝~衝~衝~

拿著高人指點的地圖
以為萬無一失的計畫~哈~
還是會有迷路&找不到路的困境!
此時,真感謝路人來指點迷津~

萬般波折以為便會如此了
誰知道連老天爺也欺負我~
下起了不大不小的雨~整個難過的咧!

終於 找到了回家的路~
便馬不停蹄的趕路~
畢竟 天色漸暗 再不快點~
就要餓扁啦!哈…

剛說的是下船後的冒險~

在船上時,
因為客人沒有很多,所以沒有很混亂的畫面
遇到一個沒想到會遇到的人
沒打招呼 我想 沒這個必要吧
也有遇到同校的朋友,打過了招呼後
便乖乖就坐 不敢亂動
因為我很愛暈船 哈

船上那天播流星花園1
海上天氣很好 可是我沒出去吹海風
只是坐在位子上
睡睡醒醒 
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杉菜怎麼征服F4~哈…


P.S.為什麼是放寒假的第二天才回家咧~哈~
  因為回家前一天要好好的去瘋狂一番啊!
  火鍋很好吃 你們很好笑 什麼時候再約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