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前,不做會後悔的事~KUSO篇!
*欺負學姊…因為你們畢業我就玩不到你們了!
  (只要不是玩我~看你要玩誰都可以!快溜走…)
*考前瘋狂吃喝玩樂~(比較像「找死」!!被當的不要找我算帳嘿!)
*灌系主任酒,全系輪灌~(這個我愛~我超想把我們系主任灌醉哦!哈哈…)
就是每天跟我見面 畢了業之後我跟你就很難見面了
*蓋當你學分的老師布袋(不太妙~不推薦哦!)
*好好的使用學生證 畢竟 這是只有學生才有的福利!
*多讀點書~才不會…書到用時方恨少
*多出國玩。因為開始工作之後 就沒有什麼機會玩了
*只希望不要被當吧
*聯誼
*夜遊(注意安全)
*喝酒(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哦!)
*你可以不睡覺。因為你畢業之後,你會一直想睡覺
*轟趴~在系辦開轟趴~(這個瘋狂哦!)
 
關於澎湖。好所在。
*悠閒的在觀音亭喝酒聊八卦(不管去多少次,都還是覺得不夠不夠!)
*看所有沙灘的日出
*去所有沙灘收集所有的沙
*去大船(菊島之星)船頭玩鐵達尼啦
*去環島~~~把所有7-11的發票收集一次
*騎腳踏車環澎湖(這個很有挑戰性,很具紀念性哦!)
*澎湖特產 吹海風+風沙 挑個風大的日子坐在岸邊盡情的享受
大海的無情,任由海水+風沙在你的身上肆虐這一定是永生難忘
的回憶!


以上是集合好多人提供的畢業前想做的事哦!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也想想要做什麼讓自已留下美好回憶的事唷!
歡迎提供想法與大家分享哦!

*感謝熱情提供想法的各位親朋好友!
 
青春不留白 留下你瘋狂的足跡吧!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