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

這個討人厭的東西 終於走了

不管考的怎樣 考後的這個週未

本來就要瘋狂一下 才對得起自已 呵




考完那天下午 我真的有設鬧鐘要去聽朋友的報告

不過…真的太累了 睡死了 沒有聽到鬧鐘響

幸好 朋友在緊要關頭叫醒我 我才趕上了

還補眠不到三小時的我 帶著頭昏腦脹的腦帶瓜

台上的人說什麼 都進不了腦子裡

拿起手機一陣亂拍 又不時跟同學聊聊天

一整個就看得出來 很放鬆 哈

就這樣聊著聊著 也不知道是誰

提議晚上去吃我家牛排

一下課…就飛往我家牛排去

一開始很期待 

因為一進門就看到巧克力噴泉

又看到多了些東西 擺設也變了

(我很久沒吃我家了 多久?我也忘了!)

可是吃完後 有一點小失望

沙拉吧 沒有很新鮮

菜色也沒有很多

巧克力噴泉也沒有指示單上的料(棉花糖)

也沒有我想要的 香蕉

不過還是吃的很飽

也聊的很開心

也有一群人在幫「18」歲的朋友慶生(我也要18歲啦~~~)

也遇到一些 知道 但不認識的人

也可能太累了 竟然翻倒飲料

吃完回家 沒有太晚 洗個澡

我就黏在床上 沒有知覺了

就這樣一路睡到不知人…

考完試就是要做一些爆肝的事!

只是爆肝完後 千萬記得

要好好睡一覺 養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