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澎湖二崁古厝褒歌館買的!這一個正是澎湖戀歌開頭的褒歌!





這首是寫感情很好的夫妻哦!




這首是寫女生為了愛人在打扮…嘻!!


還有很多照片放在相簿裡…可以前往參觀哦!




-------------------------------------

澎湖戀歌  詹雅雯

作詞:詹雅雯 作曲:詹雅雯 編曲:郭宗韶 口白:楊阿鬆 

口白:十八送君去台灣 目眶你紅我也紅
   目屎一粒一斤重 滴落土腳土一空

吹著南風的海岸 海鳥伴著漁船行
位台灣流過來的海水啊 甘有伊的消息要乎我

清涼海洋味 熱忱人情味滿滿 有期待的夢袜孤單

西嶼的落霞 鬧熱的馬公市啊 離鄉的人治當時返來這
澎湖 故鄉的名 故鄉尚美的名


吹東北風的海岸 中秋過後風愈寒
位台灣飄過來的白雲啊 甘有伊的消息要乎我

#溫暖的厝瓦 咾咕石的牆圍啊 有要等人袜孤單

*黃昏的白沙 風櫃的海湧聲 渡海的人治當時返來這
 澎湖 故鄉的名 故鄉尚美的名

Repeat #,* 



-------------------------------------------
哈…這次詹雅雯出的歌  跟澎湖有關!

一開始會注意  是因為我媽媽很愛詹雅雯

才會發現這些歌的!

我特別愛這首 

也因為這首歌 而了解褒歌…

所以也跟大家推薦一下…

每一首褒歌的背後…

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

如果你有時間

也到澎湖二崁古厝褒歌館裡

陪阿嬤 聊聊天

看到有興趣的歌

都可以請阿嬤唱給你聽哦!



從澎湖二崁寄一張名信片

給家人朋友 或給自已

都是留下足跡的好方法哦!



也可以順便就挑一張名信片

寄給你心愛的「伊」哦!嘻嘻…






名信片上面已經都把郵票黏好了哦!

只要寫上地址 收信人 就可以了!

褒歌館裡就有信箱可以投寄了哦!

非常的方便說…

郵差一天來收兩次 一次是限掛哦!





對了…詹雅雯歌裡面唱褒歌的人

我並不確定是不是阿嬤哦!

MV裡出現的那個我確定不是阿嬤啦!





-------------------------------------------
相關新聞&資料…


詹雅雯「澎湖戀歌」 讓世界都知道

沿著菊島旅行 澎湖 二崁褒歌館

魔鏡歌詞網 詹雅雯 專輯列表

澎湖自助旅遊玩家 爪蛙與心如 澎湖戀歌‧詹雅雯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