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澎湖灣  
  
  詞曲 小蟲

讓我輕輕地唱你呀你划著槳 

讓歌聲永留在你心上 

月彎彎樹彎彎相見不嫌晚 

有緣千里來作伴 

你為我划著槳我為你把歌唱 

我帶著希望來到這地方 

海藍藍天藍藍相聚在一堂 

這裡有你更漂亮 

海風吹浪兒追春夏秋冬都相隨 

天涯相會是兄弟是姐妹 

記得這裡的海最美 

讓我輕輕把歌唱你呀輕輕划著槳 

悠悠的歌聲代代相傳 

海藍藍天藍藍美麗的澎湖灣 

這裡的愛教我怎能忘
 





到澎湖科技大學網站上去看吧!上面有歌譜提供下載哦!


澎科大校歌--美麗的澎湖灣!







---------------------------------

澎科大的校歌 很特別哦!

是小蟲做詞 任賢齊獻聲的!

真的是好聽…

朗朗上口 又沒有一般校歌的嚴肅感!

是一首還蠻好聽的歌捏!

歌詞寫的很貼近遠赴重洋來澎湖讀書的遊子哦!





大一剛到學校新生訓練時,

第一次聽到校歌…

覺得跟一般傳統校歌的曲風不一樣!

很好聽!

接著過沒多久…

學校辦了一場校歌大賽!

以每個科系為單位來比賽!

我們系上每個班都抽幾個人去比…

哈…我就幸運被抽到啦!

所以有那麼一陣子…

每天都在聽在唱校歌 還加上動作!

因為那次校歌大賽讓我對校歌變得很熟悉!

也對校歌多了一份不一樣的情感!

每次只要一提到校歌…

大家一定會提起那一段練校歌的往日回憶!





那次是學校辦的第一場校歌大賽…

至今…都沒在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