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龍舟.JPG 

端午節當天晚上…跑去感受一下划龍舟的熱鬧的氣氛!

香包.JPG 

場外…就看見了小朋友在挑香包捏!

過節氣氛真是十足!

壯觀.JPG 

一進到管制會場…就是滿滿的小攤販跟滿滿的人潮!

也看到了這個超大的烤肉架…

超吸引人的說…

划龍舟.JPG 

每個人都拚命的划著…

DSCN9120.JPG 

當天晚會…來了很多明星…

不過…我似乎老了…跟不上時代了…

好多新的歌手…我都不認識捏!

我是…宅老人了嗎?

88.JPG 

我已經要回家了…

卻發現…人潮還不斷的湧進!

難道我真的已經是老人作息了!

不再跟年輕人一樣…越夜越有活力了!

算了…

早睡早起精神好…共勉之~

----------------------------------------------

我在看龍舟比賽的人群中…

看見了熟悉的人影…

是待人親切又漂亮的候教官!

好意外會在那裡遇見她…

看著學生們搶著跟教官合照…

就好像看到當年的我們…

被這樣好的教官帶是我們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