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那個號碼~

也不知道在耍什麼任性~

愛通不通的~

我需要打電話時…

不能撥出…

然後…過一陣子就又能打了!

這樣的情形一直上演…

直到後來…

不能撥出的時間真的太長了!

我決定換掉它了!

 

 

這些日子收到很多人的電話…

沒有回撥…就是這個原因!

而我常沒接到電話…

是因為我常把它晾在二樓房間…

人卻在一樓…呵!

這點是我的疏忽…

是我該死!

以後我會改掉這個壞習慣…

儘量把手機帶在身上!

請各位大人有大量…

原諒我吧~~~

 

 

 

還有…這陣子收到的簡訊也沒回…

因為我覺得手機撥不出去…

不確定簡訊能不能送達…

所以…也就沒回簡訊了!

 

 

 

手機不通…

這陣子帶給我不小的困擾!

我換手機了…

親愛的…你…你…你…還有你!

把我的新號碼updat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