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聽妳訴說著你的生活種種…

是抱怨…

是不開心…

是無力改變現狀的無奈…

問妳關於下一步的打算…

我不能替你決定你的路…

連建議我也不敢…

但是…無論如何…

我們兩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別擔心…

 

我跟妳們的年紀有一小段差距…

你們已經走過了結婚生子這一段!

回首,卻告訴我,「單身就好!」

不結婚,小朋友照樣叫你媽媽,叫他爸爸…

妳們的生涯規劃裡,對未來有遠大的夢想…

而妳們也一步一步的往夢想前進…

可是另一半,卻在你們的計劃之外…

現在的我…或許還沒經歷過…

所以無法知道你們現狀的感受…

我仍相信,老來伴,是重要的!

不管二十年後我會不會後悔…

當下,現在。我仍深深的相信!

 

年輕時,苦苦追求的愛情…

為何會變成人生的包袱?

為何會變成想逃開的夢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