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人都是會變的。
也許他不是那個陪我到最後的人吧。
所以緣份盡了就要離開了。」

妳還說…

「哈。
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錯啦。
只是有時候無聊一點而已。
現在不用再為了繞著他轉也好。」

 

那天,在線上遇到妳…
才知道了妳的近況…

螢幕上。
一字一字浮出來的。
都是無聲的嘆息!

我都還清楚記得。
妳跟他出雙入對的幸福模樣!
我以為會一直這樣下去…

我問妳。還好嗎?
妳說。現在還好了…
剛開始那時候…一想到就哭!

我都想哭了…
更何況妳…
要乖…
一起加油吧!

-------------------------

這個朋友。
很漂亮很乖人很好!
跟他一起也好幾年了。
兩小無猜,生活很單純!

但這都不能保證愛情不變…
也不能決定愛情停留的時間長短!
難道。長大…真的改變一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