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你的及時出現…

在我走入山谷時…

在我無所適從時…

你說。

早知道…就不要了…

我卻是。感謝。

沒有心機鬼。

也遇不見你!

這是為遇見你而穿插的人物…

我感謝…心機鬼!

你常說…我不懂…

我說過…很多事…我都懂…

我看得懂很多事…

很多人給你的臉色跟刁難…我都有看到…

很多你擋下來的不公平…我也都知道…

 

 

感謝。你選擇相信了。我!

不然…我就跟其他人一樣。

是心機鬼的戰利品了!

在上位者。如何明辨是非。

該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