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候還不到…

不敢輕易下決定…

這一次…

可能要給我再多一點時間…

我也很急…

但還是得等…

沈住氣…耐住性子…

希望你也一樣!

要考慮到的很多…

明知道你的建議是為我好…

我也快要想破頭…

參考很多前輩的意見…

每個人的看法跟見解都不同…

這下好了…

我需要冷靜…

再這樣一陣子…

我想知道結局…

告訴你也告訴自已…

就算浪費了時間…也只有這樣了!

 

 

這陣子我花了很多時間…

參考了很多寶貴的意見…

你也知道我的思考能力差…反應慢別人很多拍!

再一陣子…我還在想ing......呵!

如果能神來一筆的知道怎麼做才對的話…

那該有多好…

就不用想的那麼辛苦了!

 

我的腦子啊…

通常都只用來想三餐吃什麼…

所以…一但有複雜的事情…

我的腦袋瓜工作量就會大增…

日夜加班了…還想不出來…

話說有一天…我跟同事一起值班…

他一直跟我說一些很深奧的事…

我一直跟他討論午餐吃啥好?

他…終於受不了的說…你怎麼一直在想吃的?

我回他說…

「已經十一點了啊…再不快想…就要中午了!

 別再說別的了…快想午餐要吃啥啦~~~」

他有一種被我打敗的感覺!哈…A害!

 

 

 

 

 

 --------------------------------------------------------------

我已經有所決定了。

就這麼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