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 之一
前天晚上跑去看電影 本來想等色戒上映的
應該等色戒上映的 怎麼說呢?
因為我的衝動 前天晚上就跑去看了一部無厘頭的後,
感覺到很後悔 散場後 便問售票小姐
小姐說:色戒後天就上映了! 就是今天==
整個人就是三條線 傻在售票口 再跺兩個腳 然後回家
怎麼會這樣~~~~~
哈 算了吧!約時間去看色戒吧!非看到不可…

怎麼會這樣 之二
昨天去看歌唱初賽…
有人精心打扮 有人歌喉不錯 有人台風很穩
有人很別出心裁 當然 也有很令人傻眼的 哈
竟然唱到一半拿水往頭上淋~瞎
最後整個趴在台上 我的媽啊!
怎麼會這樣~~~~~
裁判應該覺得哭笑不得吧!
也有幾個朋友有報名 都唱的很好哦!
這是我們在校最後一年的歌唱大賽
希望決賽時朋友們能拿到好成績哦!

怎麼會這樣 之三
順便一提 這星期二 我的腰 痛到真想飆髒話
還有 澎湖的醫生 真的都很令人傻很
我覺得醫生有阿茲海默症 因為問過馬上就忘 唉
而且連吃不吃藥 都能討價還價 第一次遇到勸我不要吃藥的醫生
怎麼會這樣~~~~~
幸好復健的護士很正常 不然我會無言 哈
很特別的腰痛經驗 

這星期很多個 怎麼會這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