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充滿快樂的日子捏!
首先 去看了一場超刺激的球賽
本來支持的那隊眼看就快大勢已去
結果在最後幾秒鐘 腳受傷的學弟突然神來一球
哈哈 歷史就此改寫 
看本來以為穩贏到後來輸的那隊整臉慘緣
雖然結果是慘忍的
但我還是為我支持的那隊歡呼  
好加在今天有去看 值回票價!!

接著 又去幫朋友慶生 
哈 好吃的蛋糕 
哈 好玩的聚餐
整個就是很開心 只是有人一直沒辦法回神==

接著 晚上又趕去看我期待好久的色戒
好看捏!
我旁邊坐了兩個未滿十八的小妹妹
為什麼我會知道捏!
因為我聽到她們說:我哥哥幫我們買票的!哈…
澎湖電影院的門禁真是…哈!
妹妹我可是滿十八了哦!挖哈哈哈~~
而且看到精彩處…整個電影院的空氣都凝結了
喝飲料的不喝了 吃爆米花的不吃了
每個人都聚精會神 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上課上班有這麼認真就好嘍!哈!
這部片比較長…坐到屁股痛
這椅子真是有點不舒服啊~
第一次看到澎湖的電影院那麼多人
很難得哦!

看完了還去吃宵夜 整個就是飽 飽 飽

過了充滿歡笑的一天 今天的我很開心!
但也累了…早點休息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