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彩冤家IN PENGHU中興電影院!


相關資料:

頭彩冤家  中文官方網站


-------------------------------------------------------------------------
這部片很好看!

很搞笑捏!

幾乎從頭笑到尾了!

關於劇情大網請自已點進官網看嘿!

本人還蠻推薦這部…愛情喜劇!






那天去看這部片…

是朋友手上有四張免費的票…

約我一同去看!

真的很感謝你…

感謝你約我去看電影…

就是沒有免費的票…

我還是很樂意跟你一同去滴!






本來只是很開心要去看電影了

(超久沒進電影院!)

沒想到看的這部片

會這麼好看捏!

我從頭到尾沒有想睡覺的感覺!

不斷的有笑點出現…

一直看到ENDING了…

我才發現…

坐在我後面的…

竟然是我同學捏…

偷偷跑去看電影都沒在約的啦!

哈…






那天那場電影只有十幾個人…

很喜歡這樣幾個人不被打擾的看電影…

專屬澎湖的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