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前湯 玉米濃湯





生菜沙拉!




餐包!(今天的餐包好吃!)





主角 牛排!

吃完牛排後…忘了拍下水果(西瓜)跟冰淇淋了!
我真是太不應該啦!不過…盈潔說…再去吃啊!
哈…所以我想不久後我就會補上照片啦!ya~~



---------------------------------------------------------------------------
今天晚餐…

臨時決定了去吃布雷克…

跟狗、寬(另外兩個跑去玩了!哈)

哈…好常吃這家…

每次來都點牛排…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這樣的日子很悠閒…

吃完準備回家…

哇~在下雨捏!

我們等雨小一點後,

騎車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

目睹了一場車禍的發生…

嚇到我們了!

下雨天騎車真的要格外小心…

天雨路滑又視線不佳的!

一個不小心就會有意外!

我是卒仔…下雨天都騎很慢…呵!









回到家後…

哇~家裡有人在吃烤肉捏!

may跟gy、胖虎、還有may之前住的地方的朋友玉婷

(不確定她的名字是不是這樣寫捏!!不好意思!)

哈…她們四個的烤肉味都飄上三樓了!

就算我剛吃飽回家…還是覺得很香捏!

我的媽啊~~要撐住啊!不能偷跑去吃宵夜啊~~

你們四個啊…可別常這樣捏~不然我可能會常常跑去投靠宵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