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絲瓜





大臉盆裝的…




好吃的手工饅頭…綠的抹茶 黑的黑糖 黃的金瓜!





我的最愛…因為有蚵仔!哈…




謝謝那個阿姨給我滿滿的蛤仔啦!




三色湯圓…




炸絲瓜…




------------------------------------------------------------------------

。澎湖中屯絲瓜節。在今天!

這幾天氣都不怎麼好捏!

下雨。陰天。讓我錯過了跨海大橋的煙火啦~~

我也要去啦~~聽說煙火施放了半小時捏!

一定看到脖子很痠吧!

我也好想看到哦!可惜我被天氣騙了!

晚上天氣好的咧!

好可惜哦~

連續兩年在跨海我都沒緣看到…怎麼會這樣咧!









今天天氣還是陰陰的…有時還會飄一點點小雨點…

不過…還算涼爽啦…不管了…我衝出去玩啦!哈…

我錯怪絲瓜節了…我以為免費吃…應該不會很多…

大家應該會搶破頭…應該會餓肚子回家…

我錯了…

大錯特錯…

以我在澎湖參加過這麼多免費吃的活動後…

應該要想到…會是這樣的盛況啊!

每一次 參加活動 

都能從很多地方感受到澎湖人待人的熱情!

這一次就是從滿滿的絲瓜料理裡感受到了!

看完照片的大家…應該也相信了吧!

我一去看到兩排攤位上掛的菜名…

就超期待的!(比澎湖任何夜市跟園遊會都還令我興奮捏!)

過不久…一道道菜都就位了…

不過…要等到表演結束才能開動…

這是多折磨人的事啊~~

每一樣都是用大臉盆裝的…

不是量多就隨便做哦!

每一道都好吃 而且料也都很多

那一道絲瓜蚵仔…實在是讓我太滿意了…

那蚵仔多到是讓我大呼過癮!

還有那一道絲瓜蛤湯…

蛤仔像是不用錢的一樣…

整個湯裡滿滿的都快看不到絲瓜了!

而且阿姨毫不手軟的盛了滿滿一碗的蛤仔給我…

超開心的啦!

絲瓜咧?哈…三片…

沒辦法…這就是澎湖在地人的熱情…

我也很想吃絲瓜的!真的!






 

不用我多說!呵…沒有人是餓肚子回家的!

大家都吃的很撐就算了…

我還偷偷看到很多人帶「菜尾仔」哦!哈…

吃的開心嗎?超開心的!

帶著一肚子的絲瓜…開心的回家嘍!嘿嘿…


 



對了…我也有「菜尾仔」哦!

就是手工饅頭…好加在搶到一顆!

那一個攤位…搶的很可怕!

我還一度以為我無緣吃到手工饅頭了!

有三種口味…抹茶 黑糖 金瓜

我拿到金瓜的…剛才把它當宵夜吃了!

還蠻好吃的說…








今天讓我想起去年的這時候

也是去中屯 參加朋友的畢業典禮

很不一樣的畢業典禮!

有小朋友精心苦練的表演

也有老師用心安排的節目

還有超豐富的餐點…

我還記得那一天我的心情也是這樣的…

還沒去時 想說應該會餓肚子回家

結果一看 我的媽啊…

也是好吃又澎湃配上好看的表演…

實在是…我參加過最特別的畢業典禮了!

哈…也是一堆「菜尾仔」帶回家當宵夜呢!







這就是澎湖人的熱情…

厚~飽!





p.s.響應環保…今天每個人都用一個碗吃到底哦!

      只是…吃到後來…最後一道三色湯圓時…

      那個味道  很混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