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師宴!




鳳梨蝦球…鳳梨在下面!
只拍這道菜…







我得的獎…
……
沒有得獎感言啦!



------------------------------------------------------------------
謝師宴

在當學生的最後一天

畢業考完後  接著再上通識

結束了學業

晚上 是謝謝老師們四年來的耐心教導的日子!

我們班選在自強餐廳…

那天我並沒有多拍什麼菜

只拍了上面大家看到的那道蝦球…

當天晚上重點放在…

班獎典禮…哈!

班上同學是人人有獎…

我得了三個獎…

最佳團體…搞人氣…愛搞笑!








感謝這次企劃謝師宴的同學們…

校長…真的辛苦你了!超愛你的啦!

還有幕後一堆辛苦幫忙做美工的…買飲料的!

我不確定大概有幾位…

不過…我知道你們忙了好一陣子…

辛苦大家了!

還有學弟兩枚…

全程辛苦的拍照…

感激捏!








還有主角…老師

所有航管系…還有教過航四甲的老師們…

在此跟你們說聲…

老師 謝謝您!!








還有系助理…

很常遇到困難時…

找你就 萬事OK啦!

太感謝啦!








還有航四甲同學…

感謝大家對我四年來的照顧嘿!

這四年來有你們 

讓無聊的課堂上…

總是笑聲不斷啦!

還有常常得到很多同學的幫助…

實在很感謝捏!








還有社服社的你們…

社舞忘了應該嗎?

尤其你…社長!

哈…

那是一段很美的社團回憶哦!

超愛一起出兒保時的我們啦!








還有當天跟我坐同桌的大家…

謝謝你們幫我留菜跟及時端來的飲料…

太窩心了啦!我的媽啊~~~








還有讓我榮獲「最佳團體」的你們三個!

得這個獎感到很意外捏!哈…

當天辛苦照像的「寬」…

讓我們這群又多了一些照片啦!

還沒把照片給你們啊…哈…

我會儘快奉上的!


 






好多的感謝…在航四甲!

在此也恭喜大家 畢~業~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