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剛拿到手照的…




風車拍起來很好看捏!




我超愛主角的一頭亂髮…寫實!




ya~



超可愛的捏!



----------------------------------------------------------------
哈…終於被我等到啦!

畢業紀念冊…到手!

只是…

沒想到…

會是這麼可愛的畢冊捏!

有買真的值得!







真的很可愛捏…

尤其是那頭被吹亂的髮…寫實!

怎麼會把我在澎湖四年的心聲放上畢冊啦!

這點子誰想的…讚捏!

澎湖冬天的東北季風…

真的是體驗過的人…才懂!






那個風車也做的很可愛捏!

而且真的能轉…

我回家一直轉轉轉…

還有設法想把那頭亂髮整理好…

只是…徒勞無功啦!

(跟我的一頭亂髮一樣!)

我還聽到同學說…

想把他的頭髮離直燙啦!

哈…






辛苦畢聯會的大家了…

畢冊我很愛…

做的很有特色…

謝謝你們唷!









 


發畢冊了…

離畢業典禮又跨進了一大步了!

畢業生,準備好接畢業證書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