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版  塔之徑!




沙之徑!




菊之徑




浪之徑!




岩之徑!




光之徑!




風之徑!

以上是我收集到的所有名信片啦!
浪之徑有兩款…如果我有機會收集到…再補照片啦!


---------------------------------------------------------------------------------
菊島哥倫布真的很好玩捏!

兩千雙仙人掌小子沙灘拖好快就被換完嘍!

好加在我有換到捏!

接下來就等第二波推出嘍!


按進去看活動預告吧!:
   菊島哥倫布秘徑章第二波活動倒數計時!



還有我之前推薦過第一波活動的網誌:   菊島哥倫布 秘徑蓋章活動


------------------------------------------------------------------
哈哈…

今天終於把隱藏版 塔之徑拿到手了!

超開心的啦!

接下來…

聽說…

還有第二波活動捏!

第二波開始時…我不知道還在不在島上!

希望還在嘍!

特別要感謝 一筆站長 …

真的很謝謝你!

澎湖因你而美麗!

我因你而更了解澎湖!

雖然我不認識你…

不過在此跟你說聲…謝謝!






對了…仙人掌沙灘拖鞋(圖)

按圖可以前往我之前的網誌:菊島哥倫布  我來了!(歡迎前往收看!)





好啦!我要去看煙火啦~~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