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倌啊~原諒小的捨不得拆開塑膠袋~
所以委屈大家…隔著超不礙眼的塑膠袋觀賞嘿!





背面~長這樣哦! 
哦~了解了!





------------------------------------------
4/26&4/27 兩天

都為了換海灘鞋 在本島跑來跑去




第一站 先到郵局

郵局這站有兩個章

光之徑&沙之徑

郵局管章的叔叔很可愛哦

一直關心我們的行程

還不時的會跟我們開玩笑

整個超慈祥的說…

接著當然不能忘記

要跟辛苦站在郵局門口的

可愛仙人掌娃娃合影留念…

我照照照照…太專心了

沒看到有個朋友正向我走來

原來  她是知道我缺錢

來領錢給我的啊~真是太貼心了!哈哈

接著跑去新台澎

是想要找有沒有浪(名信片)的

結果 店員小姐 二話不說 很熱心的 

幫我們蓋了兩張菊(菊章需要消費一百元才可以蓋)

這樣 幫我們省了不少  真的當場感動到不行

新台澎沒有浪(名信片) 不過我們多了兩張蓋章卡

這下子…我們一共有三張了

跑去花格海味問看看一個人能換幾雙

花格的店員小姐(人也很好)說:一張換一雙啊!

哈…也就是說…

可以換三雙海灘拖了!YA~

從花格一出來 就遇到一隻像小牛的大狗

很漂亮的大狗 很聽話 叫他握手就握手

只是主人有點太OVER 了…害我不敢太跟狗互動

怕狗會被主人修理 

接著到第二站 南海遊客中心 

這站是 浪之徑

順利的蓋到章了!

也照了像

到了第三站 澎湖旅遊服務中心

遇到了外國人也在那裡問一些旅遊資訊

接著第四站 小門地質館

一直以為小門地質館 很無聊的我

沒有進去逛過

通常都去看看鯨魚洞

吃吃燒酒螺 就走了

頂多再進去小門地質館 外面的廁所

這次為了蓋章 第一次進去

發現裡面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我真的錯了…裡面還蠻有內容的!

真的設計的還不錯說…

我真是錯怪地質館了

一直誤會它是個很無聊的地方

當我還在想…政府把地質館弄的這麼好時

賣燒酒螺的老闆娘就說了

這是私人的,不是政府的

又是一個誤會了 哈…

在小門這一站 歇腳了好一陣子

因為逛了地質館

還有去參觀了只有8個學生的

小門國民小學

很漂亮的一間迷你小學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小門這站是最後一站了

等回去店裡蓋最後一個菊章(要消費滿100元)

就能換鞋了!

但是都來到西嶼了

當然要吃花枝丸(仁品)嘍

哈…西台古堡的花枝丸

真的很好吃 

料真的有實在的

每一口都咬得到花枝

那個花枝 還吃得出鮮甜口感

我每去必吃他個兩串 哈

不過漲價了

以前一串(兩顆)二十元

現在一串二十五元了!

但是我們還是一人吃了兩串

那個胡椒粉 真是一絕!

(老闆娘連胡椒粉都有在賣哦!一包一佰)

吃花枝丸再配上青草茶

是我每次去西台必點的套餐

哈…好吃~讚!

東西也吃了 章也蓋了

還有些時間

就彎進去二崁古厝裡

可是當天手機的用電量也到了極限了

所以也沒有逛過癮

接著就一路騎回市區,

先換一雙(新台澎已經幫我們蓋好菊的那張)

隔天中午,再去新台澎消費(另外兩張也蓋了菊了)

不過花格中午不是那個店員小姐

我們就等到晚上 店員小姐來上班了

我們才進去換海灘鞋

哈哈 另外兩雙鞋也順利到手了

目前手上有三雙黑色的海灘鞋!爽哥!!

也為了要浪(明信片)

再跟花格買滿一百元的名產

終於六張名信片都收齊了

接下來就等 隱藏版出來了








這個活動還蠻好玩的

不會很困難

又能了解澎湖

又能拿到海灘鞋

我個人是推薦的哦!

不管是在澎湖長期居住的人們

還是來澎湖玩幾天的旅客

都是一個不錯認識澎湖的方式!

蓋章的地方只有小門(鯨魚洞)比較遠一點

其他的都離市區不遠

最後一個菊章需要買名產(100元)來換得,也算還ok

而且海灘鞋可以穿,是還蠻實用的東西!











最近有要來澎湖玩嗎?

記得來換一雙鞋哦!


什麼? 就住在澎湖哦…

那你還等什麼 快點去蓋章換一雙鞋吧

順便可以出門走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