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一直都想吃詠風館

可是 

一直都沒機會

不然就是 錯過

再不然就是 遇到詠風休息

所以 一拖再拖

拖到了今天

終於成行  





跟朋友約好了去吃

但是我們沒預約

而且很怕運動週又休息

所以一開始我也沒抱很大的期望

就想說 看運氣嘍!

有就進去吃 沒有也不強求了

哈…很幸運的 今天詠風館有開!ya~~






一進去就可以強烈的感受到

服務態度&親切感 

真是好的沒話說

哈…不過看到很多老師

跟很多澎湖在地居民

澎科大的學生 好像比較少

坐下來沒多久

就陸陸續續來

放餐具

倒茶

遞meau

點餐

我點了豬排…有迷迭香的那種

可是點餐時做了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那就是 吃完再點甜點

因為甜點

在我們吃完餐後 要點時 就沒有了!

我想吃有仙人掌的那種啦!厚~~~







點完餐後 不久 

那個當過我的老師出現了

就坐在我隔壁

我不敢打招呼 

因為老師一直很忙 不好打擾

也怕記憶力很好的老師 會再關心我最近的課業

所以 我就偷偷的在一旁 默默的吃我的餐

看著老師那一桌 開心的聊天








其實餐還算不錯 而且份量很足

有 生菜沙拉 

接著 湯

再來上 主菜

還附 飲料

是可以吃的很飽的

什麼 還覺得餓哦?

那你可以把

免費提供的檸檬水

喝到飽!哈…

一直喝 服務生就會過來一直加哦!(還蠻好玩的!)









不過…我想要吃甜點啦!

一定是帶很多小孩來的那桌

把甜點都點完了

那一桌有多少小孩 你知道嗎?

多到可以玩大風吹捏

他們吃飽喝足後 在沙發區玩起大風吹

大風吹 吹什麼 吹…穿裙子的人

哈 只有一個小妹妹穿裙子…

(我怎麼聽那麼清楚捏…因為姐姐我也想要join小鬼頭們 一起play啦!嘿嘿…)

下星期三…我要特地去買蛋糕…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