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家聚地點 小牛仔

約好久了

終於到了家聚的這天

本來 要星期五去吃的

不過 家裡有成員考到星期六

所以 就訂在星期六 晚上

也就是說 星期六 換到海灘鞋後

接著就家聚 不過 很怕沒位置

很早就去 五點半左右

幸好有提早去

如果照原時間

可能就要等了

改裝後的小牛仔

風評兩極

有人說很好吃

也有人說 很不好吃

我是偏 好吃的那一邊

不過 我覺得蛋糕類的

跟聖誕節那時候比 有退步

我比較愛小牛仔的

牛肉 好吃







這次的家聚 依然很好笑

不過 我想我是累了

很快就陣亡

超沒用的

第一個吃飽 遜掉

下一次 我一定會扳回一城

可是那天我已經用力撐了

不讓自已愰神

因為 難得家聚

怎麼可以不專心 笑呢

他們是一對活寶

跟他們吃飯

我們不用怕沒笑點

就怕你沒有肚子可以笑個夠









那天 遇到坐在隔壁的小弟弟

我想他是愛上了 我的家人

因為弟弟一直對他 發出攻勢

不斷的騷擾他 哈 

被弟弟盯上了 看出了你一臉的無奈

不過 還是不能跟小孩一般見識

哈…










我真的很累吧

回家後也是一陣猛睡

考完試後 的生活

玩到眼皮張不開

就去睡到爽

再玩到眼皮張不開

再去睡到爽

就是這樣 

所以才會 那麼久 那麼多天 的事

到現在才po到網誌上來

我很努力 想把這幾天的東西都紀錄下來

可是 腦容量有限

努力回想這些天走過的路

記得的都盡量打上來了

不記得的 漏掉的就當作是

私人珍藏吧!




ps.應該是不會不記得 只是一時回想不起來罷了!
 這幾天 發生很多好玩的事 也在路途上遇到好多人
 其實都裝進腦海裡了 不過要全都打出來 實在是要費點力啊!
 原諒我敘述的這麼精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