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 真的很可愛

被我們連騙了三天

哈哈哈

--------------------------------------------------

考完試後 

雖然週未假期都過了

已經是星期一

還是一直持續在玩

因為沒課

老天爺 很照行程安排的進行

走到這天 就下起雨來了

不過沒差 我們預料中的事

反正在包廂裡 淋不到雨的



一開始 我們是預訂好了新開的那家

可是新開的那家 吃了熊心豹子膽

竟敢放我們鴿子 晃點我們 實在是 扯

我們就轉移陣地 到英文名字的那家

一進去英文名字那家 

看到了已經操了一整夜 快撐不住的服務生

坐在等候區 愰神

看到我們 一時回不了神 等我們走到櫃台

才起身招呼我們 哈 你累了嗎?

接著 他拖著重到不行的步伐 去找顧櫃台的服務生

一回兒 就出現跟我們說 她等等就出來了

接著 又開始了他的恍神 哈

顧櫃台的服務生 精神有好一點 但也沒好到哪去

只是還有辦法幫我們開包廂

那怎麼還說…也沒好到哪去呢?

因為 我們唱到快尾聲時

她才滿臉抱歉的來退多算的六十元 哈

你看多可愛的兩位服務生

跟多奇怪的客人 不到中午十二點就去唱歌

整個ktv裡 就我們

哈…真想跟服務生說 

放輕鬆 別管我們

儘管去愰神吧 哈

只是 因為我們的誤按服務鈴

讓他們倆又再度緊張一下

根據描述… 

服務生聽到服務鈴後

開始很慌張的 一邊跑一邊紮衣服(亂塞)

只顧著埋頭賣力往我們包廂跑 

也不抬頭看一下 

我朋友用力的在包廂門口揮著手

要他別跑了…

可惜他太認真紮衣服了

所以還是跑到了我們門口

只為了聽我朋友說:按錯了,沒有事!(我在一旁狂笑不止…)

他就這樣默默的走了 

我只能說 那個服務生真的很盡責!

我要給他頒一個最佳服務獎!!

最後還是害他白跑一趟

我想 他的睡意 都跑光了吧!

真是不好意思

我在包廂裡 都笑到倒在沙發上滾了!

真是很經典難得的一幕 

整個充滿了搞笑的氣氛




我們一路唱到了下午

整整唱滿了五個小時

有累到 都快失聲了

不過真的唱的很盡興

爽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