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會的舞台~
那天開幕一結束 
我就往舞台衝
哈…搶到第一排…ya!





---------------------------------------
學生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運動會雖然是一整週

不過真正開幕是星期六下午

因為是大四了…所以什麼也沒參加

只是今年連去場邊加油…都沒有了!











本來以為相機沒辦法趕上了

結果…就在我要出門的前一刻…

接到宅配的電話

oh~ya~

它在最後一刻到了!

實在是太開心了!

只是還沒來得及充電

所以…照沒幾下 就沒電了!

可惜…

開幕前,去吃晚餐…

布蕾克(對吧?雖然吃了兩次,我還是不記得店名!)

這次點牛排…忘了叫七分熟…

不過 還蠻好吃的

而且 份量很多

整個就比X家牛排好很多

真的!









吃完飛往操場

看大家都排好隊了

緊張到我們都用跑的…

剛吃飽 就這樣跑 真累人






航管今年又跟去年 前年 大前年 一樣

第一個進場…

我們已經習慣 進場後去上個廁所!

因為接下來真的要罰站很久!

經過司令台時…

看到了校長的盧山真面目

原來 校長長這樣哦!

校長跟大家揮手致意時…班上沒什麼回應

遇到認識的老師跟系上助理時

大家的手 都快揮斷了!

真是的!也不要這麼明顯啊!哈…








終於等到晚會開始

主持人 浩角翔起出現了

這是我今天來的重點

其實 就算我看過今天的藝人

現在 還是忘了他們的名字了



沒錯 我就是去看浩角翔起的!

也沒去逛園遊會

直接就去卡位

真的讓我卡到最前線了

整個就是開心到掉渣!(我沒有鬍渣…)

不過 不爭氣的相機 一半就給我沒電了…

不過 太前面也有缺點 

就是握手時 後面的人會瘋狂的擠你

你只會剩下 不肯退縮的手 在跟大家拼博!

被擠到 有點想飆XXX…哈!

不過基本上是還可以接受的!

因為摸不到藝人的手

還可以摸藝人的鞋…哈!

浩角翔起 好搞笑哦!

一路站到晚上快九點…

我的媽…腳都快要不是我的了…

不過…這次的晚會 辦的真不錯!

最後那一首 三天三夜 真的有HIGH到~

有同學說…馬上就想到我!哈…











明天還有一天的運動會…

下午兩點半 點名

希望今年的精神總錦標 還會有我們系!

我明天會努力鬼吼鬼叫的!











對了 有一件事

我真的不是叛徒…

我不是故意不穿系服…

又穿了一件跟某某系顏色一樣的衣服去!

系服這東西…平常真的沒在穿…

誰知道 就這麼巧

星期三聽演講時 我就拿出來穿了

結果 星期五那天聽到要穿系服時…

我們家竟然缺水了…

是老天爺在整我…真的!

親愛的同學…相處了四年 我怎麼會背叛大家捏!

我還挑了一件跟航管寶寶一樣顏色的衣服來穿捏!

誰知道某某系剛好也是那顏色…汗==

不要排擠我…不要~~啊~~~













(我們家在管線末端…缺水從我們開始…

所以…親愛的觀光客們…

愛澎湖 也請愛澎湖的水資源 得來不易啊!

缺水的澎湖…是地獄…

給我WATER 其餘免談!

洗澡超克難的我發出的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