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到一個不行啦~
太陽公公每年都會出席捏!



航管系 系旗!!




----------------------------------------
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你是好心

雖然時間不對 不過怕我沒點到名的那份心

實在叫我感動啊~哈哈…

真的很感謝捏!

本來預計睡到下午兩點的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十二點就被電話叫醒啦!

比預計早醒兩個小時…

可是我不想那麼早去操場被太陽看!

所以先跑去燦坤晃一晃…

晃到店員都覺得我怪怪的

才往學校移動

我們班是下午兩點半點名

我是班上第二個到的

搶到第二名…厲害哦!

兩點半的點名

是為了 精神總錦標 的評分

系呼一

航管系 系管航 航管系的系管航的航管系

系呼二

太長了 懶得打 (其實是不太記得…嘿嘿!)

大家都賣力的叫喊著…可惜今年沒有得名了

(上年第三名…印象中好像是吧!不太確定…)

接著…就是等閉幕典禮了

在這之間…

比了看起來好好玩的趣味競賽

還有重頭戲…大隊接力

每次運動會…最期待看這項比賽!

今年的冠軍是海運系…恭喜!

接著就閉幕回家啦…

難得今年開幕&閉幕典禮

我都乖乖的站在會場上

不管太陽曬的聽到散場捏!

我變乖了~~~MY GOD~

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運動會…結束啦!

接著…還是去吃布蕾克

我還是吃 牛排

今天不用趕時間

可以慢慢吃

吃完還聊了很久的天

就是不肯走

哈…

接著還去屈臣士瘋狂大採購了一堆巧克力

哈…接下來的幾天的甜點有著落嘍!

真開心







運動會 不管是有比賽的 還是專職啦啦隊的

隔天 都會全身酸痛個不行

真是辛苦了 大家

好好休息幾天吧  大家的 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