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看我的口水 不自主的流…






第一道菜…脆脆的!






第二道…生魚片…我的最愛啦~~






手捲…不敢吃生魚片的人…可以改這個哦!
因為剩下這樣才想到沒照到這個…
所以嘍…只剩半截!






第三道…裡面的料 出乎意料的多哦!






第四道…裡面的菇…很多汁!!






第五道…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哦…
偷瞄到隔壁桌的有魚卵的捏!






第六道 很特別!(會辣!)






第七道 甜點(白的是牛奶 下面是紅豆的!)不錯吃捏!



---------------------------------------------------------------------------------------------------
每個學期阿導都會各別跟每一個小群組吃飯…

這個學期也不例外…不一樣的是…

今年老師全額補助…俗稱「請客」!

我們很認真的討論了很多間

最後決定到 我們都沒吃過的

「葵 壽司」去嚐鮮一下!

我們每個人都點套餐(一份280大洋!)

沒有叫任何單點

也沒有叫清酒

不過 套餐 量還算蠻足的哦!






大家一邊吃 一邊聊天

我也一邊照照照…

聊東聊西…

聊到 畢業後的事

希望我押的會中!!(期待…)

也聊到老師之後在澎湖

我建議養小動物

不過 老師說

動物歸西時 她總是會很傷心

所以嘍!

親愛的同窗們…

畢業後 記得 

多關心關心疼我們的阿導嘿!





謝謝阿導 請我們吃 好吃的

謝謝阿導 四年來 耐心教導

希望接下來 您帶到的班級 都能貼心聽話

雖然我們這個班 也是挺優秀的!哈…





這家店位於市區公車站附近而已

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哦!

這一次我們都點套餐的

不過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單點的菜

看起來也很好吃…尤其是炸蝦…

如果有再去吃…會再PO照片上來!

葵壽司

地址:馬公市惠民一路34號 

tel: 926-3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