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蛋糕!





好多水果…吃的很開心!(出門在外,很少吃到水果…)





後來又訂了PIZZA捏!讚啦!




還可以包菜尾仔回去吃捏…




老師家前面看出去的VIEW…
後面看出去有海…可惜我忘了拍了!

--------------------------------------------------------------------------------
導師,生日快樂!

祝你…天天開心哦!

還有…青春永駐啦!




當然…辛苦校長啦!

每次都奔波勞苦…為班上同學服務!

校長…謝謝你!!




今天去老師家裡慶生~

哇~好多種類的水果哦!

而且每一種都用置物箱裝捏!

我的媽啊~吃的好開心哦!




班上好多人已經返台了…

不然就是有事回台灣…

還有很多人去打工…

不過今天還是有十幾個人參加哦!




吃完蛋糕時…還打電話訂PIZZA捏!

好開心哦!

好久沒吃到PIZZA了~




聊到澎湖沒有肯得雞…

我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吃了!

澎湖很多人都會特地從台灣帶肯得雞過來…

真的!我很常在飛機上看到大包小包的肯得雞…

在台灣時,覺得稀鬆平常的東西…

很多在澎湖都變成遙不可及的夢啊!

例如:夜市!(我最想念台灣的夜市!)




東吃吃西吃吃…

哇~最後還端出滷味捏!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很飽了!

只吃了豆腐…味道還真不錯捏!

老師說…是台南很有名的那家!

那我回台南也要去買來吃!




還有剩下蠻多水果的…

大家開始包菜尾仔…

準備回家了!


這樣的聚會…

感覺真的很讚!!

最後再說一下…

老師,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