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喜…





第一道…





第一道菜有河豚捏!
第一次吃河豚肉…
很脆…





第二道…魚…
不是不好吃…不過我愛清蒸的啦!





第三道…裡面有冬粉…





第四道…這個讚!好吃…





第五道…這一道我沒吃…
不過…吃過的人,都說好吃哦!





菜…包上面那個吃的…
菜很新鮮…很脆!





第六道…這裡面有好多海鮮…
哈…我喝了很多碗說…





第六道裡有我最愛的 蚵仔 啦!嘿嘿…






第七道…蝦…蝦…蝦啦!





第八道…





第九道…好喝的湯…料也不錯吃!





第十道…甜點…
這一道…炸冰…超讚!






這一道 好吃~~~

-----------------------------------------------------------------------------
好快哦~輪到主角是自已的系上送舊了!

這一次是吃「龍星」餐廳!

據說…澎湖人很喜愛這家餐廳

喜宴都挑在這裡舉辦哦!

同學朋友也很多人…

因為許多原因進去吃過的…

也都對這家餐廳 讚不絕口哦!

所以在討論送舊去哪吃時…

就有大批民眾是「龍星」的擁護者哦!

所以讓龍星順利當選這屆送舊聚餐地點!

我很好奇…

受到大家愛戴的「龍星」餐廳…

到底 有多好吃!

有多好吃呢?

各位看倌啊~

一分錢一分貨啊!

系會資金有限…所以我也不強求啦!

有得吃…在下我 就樂不可支啦!哈哈哈…

在此也先謝謝 系學會…

我們班很難搞吧!

你們辛苦啦!

(總算你們也熬出頭啦!

明年的現在主角就換你們嘍!)






那天幾乎每個人都出席啦!

我們這桌也坐的滿滿的!

有五個學姐加上五個學弟妹!

大家說說笑笑…

吃的很開心捏!

還有照大合照…

我利用大合照時間…

靠近主任…

照到一張主任的近照哦!

有需要的同學 可以像我索取!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滴…

接著…馬上進入學校…

先是做報告…

接著上課…

下課又去做報告…

終於,當學生的最後一個報告…

在此宣告 完成啦!

真是太high啦!






出圖書館時,雨還沒下…

遇到同學…大家小聊了一下!

結果 下起雨來…

不過還不太大…我們還是淋雨回家!

我載同學回家後,

經過提款機…想說順便領個錢好了!

(總務在催繳了!)

就在這時候,發現我的提款卡不見了…

OH  MY  GOD!

我馬上就拿起手機…

一個一個打給剛跟我一起做報告的同學們…

我不敢相信 她們共有四個人…

竟然四個人的手機給我的答覆都一樣…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您撥的電話收不到訊號…

超想哭的 當下!

怎麼四個都打不進去…




我一度以為 那麼糟糕…

在這個情況下 我的手機挑這個時候壞掉!




結果…我呆在提款機下…

突然想起 出圖書館遇到的同學…

她正要去圖書館找資料!

果然天無絕人之路…

很幸運的 她還在圖書館

很幸運的 她的電話通了

很幸運的 她馬上幫我問

很幸運的 她說 在這裡


我馬上 飛也似的去拿…鳴鳴鳴…我可愛的提款卡!

真的太感謝妳啦!我的LUCKY STAR!




還好…我的手機是正常的…

該不會是…

她們四個人的手機…在排擠我吧!哈…







「天有不測之風雨…人有旦夕之禍福!」

在今天 這一刻

我深刻的體會到了!

還好…一切都完美的落幕啦!

拿回提款卡走出圖書館時…

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我等了一會兒…

雨沒有要停的跡象

我就淋雨回家啦!

沒錯,變落湯雞一枚!

洗個熱水澡後…

媽啊~我的肚子 好餓啊!








後記:這件事告訴我一個道理…

   就是…

   手機壞了…就趕快換了吧!

   總在緊要關頭找不到妳們!

   實在是很困擾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