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縣 縣花 「天人菊」!

怎麼 怎麼…這可以吃嗎?

哈…可不可以吃 我不清楚!

但是… 

很好看 是真的!



大一國文課時…

老師就要我們 

以澎湖為題材

找相關事物做報告!

剛踏上澎湖這塊土地…

還分不清東南西北…

還在水土不服當中…

實在是 不知從何開始了解澎湖!

當時 我找到了這個網頁:


 澎湖縣簡介 

也決定了我的報告!

這個網頁裡介紹很多澎湖縣縣…(花、魚、鳥…等)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看看!



當時做這個報告時,

我就愛上了天人菊!

每當春夏之時…

整個澎湖的路邊…

便會長滿了很有精神的天人菊…

好像太陽一樣!

是我在澎湖最愛的一個沿路風景!

一邊騎車一邊欣賞…

我也不會形容…

只是覺得心情 會變的非常好!



很多業者會特地種一區…

來吸引顧客上門!

很好看是沒錯!

可是…

就是少了一份…「野」…的感覺!

路邊的野花…比較合我的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