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島遊記夫…




三島遊記夫in澎科大圖書館…



-----------------------------------------------------------------------
三島遊記夫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  98級聯展

展覽地點:澎湖科技大學藝文中心

展覽時間:2008/05/05~06/06

茶會時間:2008/05/05中午12:10



---------------------------------------------------------------------
今天在學校等朋友時,

晃進了圖書館去吹冷氣…

一進去就看見了「三島遊記夫」的展覽!

哈…好像開始很久了…

你看我多久沒進圖書館…

就算有進去…也都是為了做報告

總是來去勿勿,也沒有多參觀!

記憶中…

上一次進圖書館的藝文中心看展覽

已經事隔一個多月了!



我走進去展覽區欣賞一件件的作品…

我不是藝術欣賞家…

我也沒有藝術天份…

我只會看我自已喜歡的…合我口味的!

呵…不好意思!純粹依個人主觀意識在欣賞!



這一次展覽的作品   很多我都蠻愛的!

其中…

我特愛一幅畫裡的小孩…

畫的很可愛!

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不過…因為不能照像…

所以…正在澎湖的人…可以自行前往參觀…

六月六號前會來澎湖的人…

如果有興趣…

也可以加入行程裡哦!

順便到澎科大走走(雖然校園很小一個!)



假日的學校…其實還蠻熱鬧的捏!

有看到早起來運動的人…

也看到辦活動而忙碌的人…

也看到做報告而進圖書館的人…

還有老師…也在學校進進出出!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

很多為了考試而來學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