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可愛的小東西哦!超ㄉㄨㄞ的啦!
而且 小東西 會一直發抖哦!哈哈哈~
光是看 就覺得  我的媽啊~
所以我來推一下嘍!




我吃嫰仙草冰~好吃捏!
裡面的冰很綿密!
特別!
冰是仙草製作成冰塊…

 剉出來的冰哦!

 所以 會有一絲絲的仙草哦!




我的媽啊~你看啦~厚!好吃…




還不心動嗎?
那我只能說…不吃是你損失啦~~



----------------------------------------------------------------
 
  玉冠嫰仙草 
   位於澎湖馬公市區裡
   靠近「菊島之星」附近
   如果有找不到的人
   我會再給你更詳細的位置!






早在阿蕊老師要請班上吃東西那一次起…

就一直聽到大家對 玉冠嫰仙草 的讚賞!

不過 我一直都沒去嚐試過!





一直到最近這幾天

又聽到好多人 開始提起這家店 很好吃

所以決定 來一探究竟!

嘿…沒想到 又好吃又好玩捏!

因為「嫰」仙草 真的很「嫰」!

一直一直發抖的仙草…

會讓你捨不得下手挖來吃哦!

哈…

我要再去吃…太好吃的小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