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烤烤…烤肉嘍!YA~





天氣好 風景超美 我們在這樣的風景 開始了今晚的烤肉!




一桌子的東西…好吃啊!



-----------------------------------------------------------------------
這次的聚餐…

選了有放煙火的星期六

一起到看得到煙火的烤肉吃到飽的店

一邊看煙火 一邊吃烤肉 一邊說笑!

真的還蠻悠閒的週末夜晚!



這家烤肉店的名字…

戀戀澎湖~庭院自助碳烤!

在觀音亭附近的那家

採露天的方式 

所以旁邊的風景 可以任你看到飽

也看得到觀音亭施放煙火

是一家地點還不錯的店哦!



那天 剛好遇到觀光系送舊

所以 人非常的多

也可能是因為人很多的關系

那天的料 對我來說 並沒有吃到飽

因為我喜歡吃的 都沒有了

而且店家也都沒有再補貨!

所以有些小失望!

料大約有… 

肉 雞心 雞脖子 翅膀 蘿蔔糕

雞屁股 秋刀魚 魚下巴 青椒

蚵仔 蛤仔 香腸 米血 土司

熱狗 新新腸 甜不辣 金針菇

香菇…等等!   

  



飲料那邊有 不過是付費式的!

也可以自已帶去…(我們是自已買手搖飲料)

還有 要先把盤子跟夾子都拿齊

因為沒有後 店家不會再補上

那邊有提供 奶油&鋁箔紙!






老闆和老闆娘人很好 也很親切!

我們有先去預訂位子

當天去時 老闆娘一看到我就說 

有 她們有訂位 四個人的那一攤

我還暗自誇老闆娘記性真好!

結果烤到一半 老闆打電話給我

老闆:喂~小姐 你們今天不是要來?

ME:嘿啊~我在這裡了啊!

老闆:(拿著電話 探頭出來看)

ME:我在這裡(向老闆揮手~哈)

真的有可愛的老闆夫妻捏!

我當場笑倒在地…哈!







很多人都會挑有放煙火的那天

去那邊烤肉

因為可以 一兼二顧(台)!

煙火開始在天空爆開 

出現一個個美麗的畫面

很多人都用相機照下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我呢?

正忙著為香汗淋漓的梅子綠拍寫真照!哈…

我還是有看煙火啦! 

只是每次都等到開始放大顆的

我才會將注意力移到煙火上!






接著 我們幾個就這樣說說笑笑

一直到十點多了才回家

還有下一次 還會有下一次的相聚吧!

因為距離我離開的日子 已經非常近了捏!

可是好捨不得這麼可愛的你們!

再約出去玩~再約出去玩啦!







烤肉完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可是…怎麼洗都還是有一股烤肉味!

不過…夏天來嘍~

又到了烤肉的旺季了…

推薦 澎湖菜園的蚵仔 極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