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鯤鯓  王爺…(不好意思…手機拍的…所以畫面不太清楚!)




這幾天的我  總是這樣跟隨在王爺身後…
(不是進香團啦!只是王爺到哪個地點…能跟到的我都盡量到了!)


-----------------------------------------------------------------



南鯤鯓  王爺

今天就要離開澎湖了

不過今天我並沒有到港口

我早上可是有醒過來

只是醒來時…

頭暈 頭痛 打噴嚏 鼻塞

我想我是感冒了

就再回床上睡覺

只能在家

祝王爺 一路順風啦!

一連五天的行程 好快的完美結束了

這幾天 澎湖熱鬧多了 

每個人的喜好跟信仰不同

我也沒有特愛當進香團

只是澎湖這個小地方 

難得有大型的活動

當然要共襄盛舉嘍!

而且我也想要從頭到尾的

好好參予一下台灣道地的

廟宇大型慶典活動

身為台灣人 

是應該要有所認識跟了解的

這次還真的學到不少捏!

值回票價哦!

我還只是去湊熱鬧的路人而已

辛苦的是走了整天隊伍

跟虔誠的進香團

真是太令人敬佩了!



接下來 就要開始期中考週了

哈 要收心讀書了 

有什麼書要讀呢? 


剛剛吃了藥(上次感冒剩下的)

哈 有點想睡覺了

好像有報告 還沒做

好像期中考 還沒讀

等睡醒了再說吧!



沒事的人…也早點睡啦~

我要去壓枕頭啦!晚安… Z Z 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