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區

今天南鯤鯓王爺的重點

放在澎湖馬公市區的廟

而選在電力公司那裡

做為起點

我家 就是起點的第一條街

很怕會睡過頭的我

設了鬧鐘

不過叫醒我的

是鞭炮聲

所以我是從床上跳起來的

因為已經到了

看了一下時間 才快八點

馬上梳妝完畢 跑出去

還好 剛過去三分之一

而且 我是我們這個巷口

第二個到達的

第一名 是巷口的阿姨

阿姨早已經萬事俱備 

而且設好香案

在我到前 已經放過不知道幾條鞭炮了!

早知道,應該叫阿姨call我起床的…

設鬧鐘根本沒用 通常都按掉再睡比較多 哈

我匆忙趕到後 

剛好阿姨 正在點燃一條鞭炮

又看到經過的陣頭 

大概才剛過三分之一 鬆了一口氣

便又開始拿起手機照照照

手機的畫素 本來就不好

再加上 可能是還沒睡醒的我

早上照的照片 沒一張是滿意的

真可惜了今天早上的好天氣

過了一會兒 又出現了三四個鄰居

人多有伴嘛

因為我們這裡是校區 

住家本來就不多

再加上可能太早了

所以出來接王爺的人並不多

很高興 雖然睡過頭 不過還是趕上了 哈哈

今天沒有到市區裡的廟宇

因為早上在巷口看完後

又回家睡回籠覺

一覺就到下午了 呵

下午便直接到案山

覺得跟南鯤鯓王爺特別有緣

因為每次 都剛好 遇見王爺!

案山今天的小攤販 有些很眼熟

昨天在外垵 也是他們 嘿!

澎湖就是這麼小 小的這麼可愛!

走到哪 都可以看見熟悉的臉孔~

晚上有許多表演 也有煙火

但是只挑煙火時間去看而已

還遇到同學和學妹 偷偷的在旁偷笑

也不叫我一聲 哈…

小心下次換我捉弄你們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