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   一封從台南寄來的信

一封我一直期待著的信

因為裡面乘載了 我很想要的

高中導師的美美照片

果然

我們阿導 還是這麼的漂亮

雖然我沒去參加老師的婚禮

不過

這可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盛事

也可以說是個--同學會

而且是非常成功的同學會

有史以來 最多人踴躍參加的

據信裡描述 

來了很多 很久不見的 老同學

我也好想要參加等了這麼多年的喜宴哦!

我也有去同學的網誌看了結婚那天的照片

不是我在說的 我們導的真是個超級大美人

哈哈

真替我們導師開心

那個一直叫我們「小木頭」的老師

有了個幸福美滿的歸宿

我們也有「師丈」了!

改天一定要找個時間 

向老師和師丈請安

因為新家就離我家不遠處!!嘻~~~



反正 就是很開心 老師結婚了
反正 就是很開心 同學都參加了

只是我 人在澎湖 身不由已啊~




嘿…

我收到你的信嘍!

在此要向你說聲~

謝謝!!

真的非常的感謝你嘿!

看到信裡 

你的說明 很清楚 

不管是婚宴當天

還是師丈

我都有了 進一步的了解!

當天玩到很high吧!

哈…








關於你提的問題 

我會認真思考過後

給你答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