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便出門到好心又熱情的朋友家

學了好多東西 

也玩的很開心 哈

真的很感謝你唷~好心的人!!

接著下午出門去買東西

又遇到好心的店員

我本來拿的是沒送贈品的包裝

她又幫我找了有包贈品的

哈…謝謝她!好心的人!!

買完東西後 剛好遇到港口接船入港

馬上call電話 叫朋友一起來!

哈…兩個都不算高的人

在人群中 要找到彼此

真的要花很大的力氣

哈哈!!

接著,她要再趕回去上課

所以我就先回家等!

等她一下課~

我們就趕去案山,

真的很有廟會的感覺哦~

有明華園 舞台 大型的棚子 小攤販

我們到時剛好在進廟

看了一會兒

便回市區吃晚餐

晚餐 哈 又是那間

吃不膩的那間啊

又是一個撐

吃完就去逛了一下康是美

遇到了學妹姐姐~

學妹姐姐~記得學姐妹妹跟你說的事唷!哈…

回家還順道去了租書店 

對了對了~

今天遇到了一隻好可愛的拉不拉''多''

我也好想要一隻

可是 我爸爸說 有拉不拉''少''嗎?

好羨慕同學的媽媽答應養古代牧羊犬了

我也要一隻 拉不拉''多''啦!

哈…充實的今天 有點累了

今晚一定會有個好眠~~哈!



好心的人 謝謝你們哦!

好人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