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南鯤鯓王爺開始繞境

我下午才趕往興仁&時裡 

趕到興仁時 隊伍還沒到

大家都在引領期盼

漸漸的 他們從遠處浩浩盪盪的來了

一開始沒有站到可以看清楚的位子 

就開始一直移動

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看清楚的地方

不過最前線總是都站著辛苦的警察

所以今天的照片裡

鏡頭最多的就是警察伯伯了!哈…

陣頭很多 進香團很多 遊覽車很多

站到一個可以看的很清楚的地方

所以很清楚的看到了許多可愛的珍貴畫面

當然 重頭戲 南鯤鯓 王爺在壓軸

哈哈…在巷口看完 馬上趕到廟口

王爺到廟口時,大家都跪下 當然我也是

此時 達到了高峰 所有的鞭炮都在一時間被點燃~

現場熱鬧的氣氛也被哄到最高!!


接著 馬上又趕到時裡

不過在時裡沒有很近距離接觸!

而且大約在一半時就離開了!




今天 震耳的鞭炮聲 跟有力的鼓聲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 

今天 看到了一群媽媽 帶著一群小孩

讓我想起了小時候

什麼時候 我們都長大了 

那些跟哥哥姐姐們一同走過的童年

那些追趕跑跳的頑皮小鬼

只是那時候的我 還太小

記得的事情 有限而且模糊

不過那個感覺 很深刻 



今天 拿到南鯤鯓的平安符哦!呵…

還有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是用手機照的…

很多的畫面都不是很好…

我會盡量找一些可以看的

放在相簿裡的!




還有 今天的肚子

不知道是在抗議還是搞革命

痛的受不了!

造反的肚子 別這樣

有話好說咩…

乖~惜惜哦!別再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