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在課堂上
決定了我們班
重要的兩個行程
一個是系上要幫我們班辦的送舊
一個是康樂努力辦的班遊
都因為沒有過半數
而宣告 不辦 了!

我就這樣接受了
沒有任何感覺和反應
好像一切都很理所當然!

直到剛剛 被學妹的話
 「你們班好慘哦  班遊和送舊都辦不成」
 「我覺得都要畢業了 最後的玩樂都不願意一起留下回憶  還蠻慘的」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讓我突然間想到事情的嚴重性捏!


在大呼畢業前該做些什麼事的當下
忘了最重要的一環~
那就是同班了四年的同窗們
要跟我一起接畢業證書的你們
我要跟你們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同窗好友~~期中考過後,我們一起去瘋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