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要期中考了是吧?



哈…是哪一天?要考什麼?

大膽的我  才剛去麻辣食府吃宵夜

現在一肚子的鴨血跟牛肉

我的媽啊~

撐~



回想前天 星期五 也是一個撐

跟同學約去吃   小牛仔

烤牛肉還不錯吃

不過甜點類的有點退步

幸好還有冰淇淋!

那天吃的比較沒有罪惡感

因為遇到班上另一群同學也去吃!

感覺找到伴   所以吃的  很安心 很開心!

今天也是一點罪惡感也沒有

因為整個很想吃鴨血跟牛肉…

只有開心 沒有罪惡感 哈





期中考到底要考什麼?

好心的同學啊~告訴我重點啊~

好心的韓老大啊~不要當我啊~

大學生涯的最後一次期中考

我選擇大吃大喝的渡過~

是不是也可以列為

畢業前不做會後悔的事之一呢?

可是這樣的行為比較像  找死  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