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5年發現震撼全球的臭氧層破洞,各國隨即在1987年簽署蒙特婁議定書,攜手保護全球大氣。 
1988年,一群環境領袖與丹尼斯‧海亞斯再次倡議地球日20週年活動,這次獲得多數國家與聯合國支持。
在1990年4月22日當天,全球141個國家的數億地球公民身穿藍綠服裝參與首次「世界地球日」活動,當天成千上萬環境活動展開,包括民間、政府與企業舉辦的遊行、集會、連署、潔淨、植樹、復育、文藝、博覽、教育、推廣等。
許多國家在當天向政府首長施壓,要求他們前往里約熱內盧參加1992年6月召開的聯合國地球高峰會議,成功促使各國102位政府領袖史無前例地聚集討論大氣變遷、物種滅絕等全球環境議題,成為歷史規模最大的國家元首集會。



以上內容是引用  「2008 世界地球日」 網站(想近一步了解世界地球日嗎? 請進!)

--------------------------------------------------------------------------------------------------

說起來很慚愧,
今天晚上八點多去買可莉餅時,
店面沒有開燈
店裡沒有人
正在找時,
老闆娘剛好騎車回來~
老問娘說…
「我剛剛都全關了  所以要稍稍等一下哦!」
起初我還聽不懂,
接著看到店裡貼了一張
「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晚上七點到八點熄燈」 澎湖縣政府
哈…原來…這時我才愰然大悟,
哈…老闆娘果然是愛地球人士,
「不錯哦!」(台)


那為什麼我要慚愧呢?
因為會八點多才吃晚餐…
就是因為七點到八點的我…
邊看電視邊聊及時通&msn
聊到開心了,才出去找吃的!
你說這該不該死啊!


不過…愛地球也不是一二天的事,
所以嘍!
鄉親啊~
記得隨時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嘿!!


ps.後來老闆娘開了電視的大愛台,
跟我講解了一下劇情內容,
真是一個可愛的愛地球人士!!




澎湖相關新聞:
4月22日地球日晚上七點中正路商圈響應熄燈減碳,一起「拯救我們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