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花火節開幕了!

今年學校並沒有跟縣政府一起辦homecoming了!

所以 今天我們不用去遊街 

大一homecoming時 雖然辛苦

不過好玩 大家一起在路上走走鬧鬧

這樣從澎科大走到觀音亭

那一年的啦啦隊冠軍是休閒系

(其他有上去表演的都記不太起來了!)

大二homecoming騎機車,我沒被抽到,不用去

大三我在家感冒發燒不克前往

今年 學校不辦了!





昨天晚上去時 其實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有時間走去舞台看一下

很熱鬧 很多人 

去時舞台上剛好是詹雅雯在唱新歌

接著是張信哲

再來我們就找了個好位置

準備看煙火了

你問我好看嗎?

我覺得最好看的是第一次

那種第一次看到煙火的感覺

是很難忘的

不過接下來這幾年的煙火都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可是怎麼我都不會尖叫了

坐在我們後面的觀光客

很明顯就是第一次看煙火

從第一發 叫到最後一發

哈…

感覺像看到四年前剛到澎湖的大家

我們不尖叫 並不是不好看哦

只是少了第一次看到的驚喜

我覺得今年的還蠻好看的哦!

開始期待閉幕的煙火了!哈…





沒看到開幕的朋友啊~別太傷心

接下來還有很多場

記得來看一下 澎湖夏天的盛事

海上花火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