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完成遊戲後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滴…如果是和平分手的話!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快要不是學生了!

3.不論金錢及語言,最想去的國家?

 台灣。這個最好!讚啦!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夜市。台南夜市裡賣的都好吃捏!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很照顧我。很好開玩笑。很nice的人。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時間&家人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你愛的人剛好也愛你。最幸福!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份好工作。

9.你的夢想是什麼?

 夢想哦。讓我想想…想到再告訴你嘿! ㄘㄟˊ~~

10.你有愛的人嗎?

 有。家人。

11.你最嚮往的生活?

 無為…

12.最愛的電影

 星爺的都愛!

13.一輩子至少做一次的事?

 很多捏!說不完…

14.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想不想回到過去?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有回憶就好!

15.你覺得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好朋友?

 一通電話,服務到府。足感心…

16.你是什麼樣的人?

 我不清楚捏!你問別人好了!

17.當你覺得徬徨無助的時候都怎麼辦呢?

 哭著叫媽媽~哈!

18.未來想從事什麼工作?

 看的到未來的

19.初戀是幾歲?

 媽媽說…你還小,這種東西別碰才好!哈…

20.你會抽菸嗎?

 二手煙 算嗎?



點名:安妮。may。茶妹。阿滿。草莓。小虎。凱薇。小女。




------------------------------------------------------------------------------
上面是我的回答。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也別再問我了…哇~哈~哈~哈!
還有被我點名的人…回答的動作快點嘿。我會去看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