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煙火秀

只是配角

真的好笑的

不是它

而且一路上的風景

其實我已經記不太清楚

只記得…一整個下午

我塞爆一個人的及時通

只為了跟他說

重覆的一件事!

結果…

那個人回來後…

一直叫我看某某某的狀態

就跟你說了 我不看

就是不看咩 你也別說 聽不到

哈…

接著去吃黑黑一直抖的小東西

遇到同學 她說 剛只有七個人去上課

我的媽啊 我蹺課 老師當我吧!我無話可說…

接著…又跑去買吃的

只是我的包包竟然落在上一個店家 好險回去時 還在

好險買晚餐的錢還在

接著 又去看了價格差天差地的 鞋

要嘛好幾千 不然就一百出頭 真是的!

接著回家吃晚餐

飲料小姐 今天幫我泡了 無糖綠

所以我又去買一杯全糖來BALANCE一下

誰說我很難搞的…我聽見嘍!==a

我只是想要喝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啊~這樣的要求有很過份嗎?

接著就是去看煙火秀嘍!

很好看捏

最後那一幕 真的百看不厭的啦!

回家前 陪朋友去買晚餐

我又偷偷買了 可莉餅 好吃

哈…

遇見了一個很眼尖的人(上次我躲的很好,可是他一眼就看見!佩服!)

還去買飲料(就是全糖那杯啦!)

在買飲料時 我的桅計很成功 把她放在路邊 哈…

追不到…追不到…嘿嘿嘿!

(我跟你說的那些…別跟眼尖的他說嘿…我不想被打…)

回家後…又在家裡的樓梯間鬧了一下…才上樓洗澡吃可莉餅

先洗澡?先吃可莉餅? 其實是一邊洗一邊吃…像明信片那樣!

















--------------------------------------

我知道這篇網誌 大部份的人 都看不懂

很正常

不用太在意 看不懂 就算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