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考 粉末登場

也意味著

我將被學校踢出來啦!(泣ing...)






這一週是... 

澎湖科技大學93級畢業生之畢業考!

我的畢業考集中在這兩天

星期三考一科

星期四考兩科  外加上一門課!

就正式結束我學生上課的日子啦!

從來沒想過…

有那麼一天…

不用去上課…

好奇怪的感覺哦!

現在打著網誌的我…

還在讀等一下就要考的書!







剛…偷看了一下…大學生了沒!

今天這集很HIGH

介紹了好吃的大學特產!

也開始了背包客遊大學的新單元捏!

好像好好玩哦!

而且…那個背包的裝備還真是齊全又高級啊!

嘿…那台相機…好眼熟哦!呵…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

那支旗子啦!我也要一隻啦~~~

(看到背包客遊大學…突然好捨不得離開學校哦!

大學生了沒好多人想來澎科大捏!

澎科大跟金門技術學院還是特獎捏!哈…有一種爽的fu!

謝謝大家知道這間學校…並且有想來參觀的慾望哦!

其實我已經偷偷把澎科大的照片拍了一些啦!等考完試再整理整理po上來分享!)






看完電視啦…

也來打一篇…

畢業考ing..的我!

話說…期中考就放棄一科的我…

一定要把等一下要考的那科搞定

不然…我就走不出校園啦!

可是我依然沒有很認真的在背…

老師畫了很多重點…

我看得是眼冒金星啦!

不過…我還是要努力撐過…

這最後的戰場…

等我明天考完了…

有想到什麼

再補上來吧!







不讀…就快來不及啦~~啊~~~飛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