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




陪我們上山下海的伙伴!



這裡真的很美!夜遊必去之景點…西嶼燈塔!





我們在路上撒野!




橋下…經典的生日快樂歌!





好不容易露臉的月亮加上海景…好美捏!




7-11裡頭吃泡麵…讚!




---------------------------------------------------------------------------
好瘋狂決定夜遊的那一刻…

沒有人可以偷跑回去睡覺…

我隔兩天要考試算什麼…

有人夜遊完就要考試…

也有人要去學校交報告…

所以…一行人 都陷入瘋狂!





距離上一次夜遊…

已經有快兩年了…

老骨頭了…所以很少有夜間活動!




一開始 飄著小小雨點…

但還是決定出發

我們一路先殺到最遠的西嶼燈塔…

沒有路燈 騎起來很刺激!

不過…夜景真的美…

從山上看下去…讚!







接著…跑去7-11,一些人買了吃的!

我們就在橋下一邊吃一邊玩…

也在這時候…生日快樂歌…

一遍一遍的唱出我們對壽星的祝福…

只是壽星不滿意我們的歌聲…

我們只好再唱…再唱…再唱!

哈…親愛的壽星,好聽嗎?







哈…這一晚的澎湖似乎特別安靜…

我們就大膽的在馬路中央玩起來了!

接著我們還去 鯨魚洞…

我夜遊倒還第一次去鯨魚洞捏!

我覺得走在前面的你們很強…

我們倆在後面…看不清楚階梯…

走的超驚險的啦!

不過…也感覺很好笑!

就一路笑到走完階梯!

問我們笑什麼?

那是一種FU~我們懂就好啦!






還去夜照跨海大橋…

整個就是沒有人跟我們搶著照跨海大橋!

隨我們慢慢照!哈…






接著到通梁…

又玩起拍照遊戲啦!




一路上這樣嘻嘻笑笑走走停停的…

我還吃了宵夜…也喝了兩罐…

很抱歉吐了兩口讓你們擔心了…

我沒事…只是吐出來比較輕鬆!

可能是又跑又跳的…

把肚子裡的啤酒給惹毛了…

所以它們在作怪吧!

真的很對不起 掃了你們開心的興致!

下次我會小心不要再讓啤酒生氣了!

這樣它就會乖乖待在我身體裡直到揮發啦!






那天天氣不好…沒有日初啊!

我們待到天還蠻亮了才回市區…

吃早餐!

接著 睡死到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