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破表啦!
照不到整個的一半吧!
鏡頭裝不下啦!
真的很美捏!
我的媽啊!
現場驚呼連連…
有些遊客都相約下次再來菊島行捏!





這張是我覺得拍的最有感覺的一張…



花火節一年比一年還要好看啦!
從大一看到大四…
中間場有空就會去看!
開幕跟閉幕是必看的!
去年的閉幕很好看…所以對今年的閉幕很期待!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捏!



花火節閉幕 實在是有很多照片…
我都放在相簿裡啦!
挑這兩張當代表…
尤於太多啦!
麻煩各位自行前往相簿觀看嘿!

相簿:  SAPPHIRE2008--IN 澎湖海上花火節 閉幕!


--------------------------------------------------------------------
那我就來稍稍看圖說故事嘍!
把一些閉幕的週邊活動介紹一下!




閉幕晚會上…有人在求婚捏!
而且求婚成功哦!
恭喜這對新人!




哈哈…又是一個跟吃有關的活動啦!
這裡有好多水果任君吃到飽哦!
西瓜…嘉寶瓜…哈蜜瓜…
還有仙人掌汁捏!
不過…我是吃過晚餐才去的…
所以沒什麼吃…
有吃西瓜…很甜…
也有喝仙人掌汁…不錯喝捏!!




有一整排的重機捏…
就停在舞台旁邊…
我喜歡這台…哈!




還有辛苦賣東西的人…




偷偷的拍到…兩小無猜的情侶…
坐在超暗的沙灘上…
等著看煙火季啦!
(他們是坐在觀音亭的沙灘上…)




這個還蠻好看的哦!
不過我不清楚…
他們的正確名稱!
只知道他們打起鼓來…很有架式啦!




回家啦…
你看看這個人擠人的盛況!
我還是…等人潮散了…再回家吧!


2008年澎湖海上花火節到此劃上美麗的句點啦!
今年沒看到的…沒關系…明年記得早點計畫安排!
今年來看的…哈…相約明年見嘍!
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