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攤子…



是的…老闆父子檔!



客人上門嘍!



買完冰後可以到易家攤子前的涼亭裡一邊吃一邊看風景哦!



某一天去吃冰…剛好遇到公車站牌旁有人家在曬河豚!



------------------------------------------------------------------------------------
為什麼沒有看到「仙人掌冰」的身影呢?

很簡單…

我每次拿到冰後…

就會一直吃…

到吃完才會恢復理智…

才記起要照像…

只是…都為時已晚啦!

希望下一次…

我能忍住…

哈…等我照片吧!

 

 

易家仙人掌冰~

我從大一吃到大四

幾乎有去北環都會吃!

不管春夏或秋冬…

我都會來上一隻!

個人覺得 很好吃!

而且易家一家人都很親切熱情!

 

 

位於通梁古榕跟跨海大橋那條路上的中間

每次去吃時…

都看到遊客在找…

找易家到底在哪?

(因為招牌有個箭頭指往巷子裡面…)

攤位就是在招牌下的那裡…

那個箭頭指的是他們的家啦!

別懷疑了…就是有掛很多照片的那家啦!

 

 

每次跟我一起遊北環的朋友…

都會被我拖去吃仙人掌冰…

哈…

沒辦法…

我就很愛吃咩!

就真的很好吃咩…

嘻嘻…

 

 

對了…易家仙人掌冰有宅配哦!

我想之後我回台灣應該會很常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蠻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